就没几个不是坑

卢尤大纲【未完】

闪二结束的猜想,当然现在已经被彻底打脸了(指兄弟间的关系)


R去克州前已向皇帝递交了放弃自己继承权的文件,并建议由J直接接任公爵之位,皇帝同意了,J在R在克州的时候正式成为了公爵。

占领克州两年之后,特支科一行终于把帝国赶了出去,卢回到了帝国。

作为曾经的克州总督,即使已经卸任,卢仍在政府担任要职。

有个活动邀请了全国各界名人贵族以及政府要员参加,而卢和尤也受邀请了,彼此也不清楚对方是否会参加(猜到了对方会受邀请)

自卢前往克州赴任以来,两兄弟鲜少来往,久违的见面之后两兄弟聊了很多。突然R提出要跟J打一架,说是要检验J的剑术,想看看J在接下爵位之后还有没有继续练习、锻炼,看他个人的武技有没有进步。

打完之后两兄弟趁着会场觥筹交错没有留意他们,离开了会场回到了阿尔巴雷亚家的别馆。由于长时间在应酬,没怎么吃过东西,回到别馆后让管家准备了饭菜,兄弟二人一起吃饭。

由于之前的酒兴没褪(其实是因为没吃过东西又喝酒,已经醉了),J又开了一瓶酒和R一起喝。R没有多说什么,跟着一起喝。一开始还很尽兴。可是喝着喝着,J想到了R隔天就要走了、R再也不会和自己一同生活了就闷闷不乐,酒喝得很急很猛,在R没注意的情况下喝醉了,趴在桌子上。

R想要叫醒J,然而已经醉了的J一直趴在桌子上,嘴里还说着些醉话,质问R为什么将公爵之位丢给他、为什么抛下他一个人,还说爱着R【不是兄弟那种爱】

R脸上没有表露出感情,但是心里却又宠又无奈。不希望自己的宝贝弟弟(其实就是宝贝)因为自己(间接)而生病,R一个公主抱将J抱回了房间。

 




【迟点再补回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