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没几个不是坑

弓桃2.14贺文存档

ooc

私设严重

文风什么的早就吃光了

平直寡淡没萌点



手机闹铃在八点准时响起,把桃李吵醒了。

桃李还不愿意起床,翻了个身把头埋进枕头里,顺手地把没在枕着的那个枕头盖在头上捂住耳朵,然后大声喊“弓弦!弓弦!你什么时候给我调的闹钟!快把给我把闹钟关了!”然而话刚说完,桃李就突然拨开了枕头,跳下床把桌面上的手机闹铃关掉了。“呼……幸好弓弦还没听到。”桃李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桃李穿着睡衣下楼的时候弓弦正在饭厅用早饭。听着踢踏的下楼梯的声音他还没什么反应,等他看到桃李穿着睡衣出现在饭厅问早饭的时候他有点吃惊。

 

“少爷,”弓弦咽下了口中的三明治,“今天可是周六,您怎么这么早就起了?”看着桃李拿起了牛奶喝了一口,他继续道,“平时少爷您都是要我上楼去叫您起床的,而且还是我叫了您之后您还要赖个半个小时的床,怎么今天不用我喊您就起了?”

 

桃李皱着眉头吞下了牛奶,奶腥味让他不想说话,忙让仆人把牛奶换成橙汁。等仆人把橙汁送上来之后,他喝了一口,觉得有点酸,丢了两块方糖下去,搅拌均匀喝了一口,发出了“mua”的一声满足,这时他才回答弓弦的问题。

 

“昨天,安子提前给我送了情人节的义理巧克力!我既然收下了怎么能不回礼呢!今天我要出门去看看有什么好东西送她!”

 

弓弦皱了皱眉头,“少爷,您昨天收到了安子小姐的巧克力。那么,巧克力呢,您放到哪里去了?”

 

桃李听到这话有点被呛到,稍微咳嗽了两下,喝了口水缓了缓,有点小心地说:“我,我昨天收到就吃完了!”

 

弓弦见桃李被呛到了还想着去拍拍他背让他舒服点,听到桃李的话他停下了动作,面无表情地说道:“少爷。”

 

桃李一听他声音就知道不太好,正襟危坐地回答:“是、是?”声音还有点跑调。

 

“少爷,”弓弦看着开始缩脖子的桃李,“我说过,您两周才能吃一次巧克力的,并且您吃巧克力之前需要向我报告,您肯定记得的。然而到昨天为止,您距离上一次吃巧克力还不满一周,您为什么要偷偷吃巧克力?”

 

桃李缩着脖子听着弓弦说教,“因为……因为……”然后突然理直气壮地反驳回去,说,“不就是吃了巧克力而已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安子给的巧克力一口就能吞掉吃了又怎样嘛!还拿回来摆着吗!等一周之后都要化掉了!”

 

弓弦叹了口气,正准备漫长的说教,桃李却抢先了:“你是不是又要说这是为了我的身体着想!还要说什么为了让我有继承姬宫家的觉悟要严厉地对待我!我已经听到耳朵生茧了!我就吃一回巧克力嘛!用得着这么大反应吗!”

 

这还是桃李第一次没被姬宫家的责任给压住还反过来对弓弦大声说话,弓弦有点震惊,心里想着这难道是少爷长大了吗,嘴上还是说:“少爷您知道就好。”然后看着嘴巴有点鼓鼓的的桃李,对他说:“您不是还要出门吗?早饭要先用完才的吧。而且您还要换衣服,不快点的话等您能出门都要日落了。”

 

桃李见弓弦没长篇大论的说教,连忙三两下吃掉仅剩的煎鸡蛋,一口喝完橙汁,边抛下一句“我去换衣服了”边跑上楼,弓弦还没来得及留下一句“少爷您刚吃完早饭别跑”就听到了关门的声音,只好收拾起自己和桃李的桌面。

 

等桃李换好衣服下来,弓弦正好也换了身出门的衣服。可是桃李看着弓弦穿着的西装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弓弦的疑问还没来得及说出口,桃李就说话了。

 

“这是什么,你平时出门穿西装?!”

 

“不,”弓弦回答,“我平时出门不穿西装,可是跟着您出门的话无论如何还是穿着比较合适吧?”

 

桃李嫌弃的看着他:“你这么穿的话我就不让你跟着我出去了,难看死了,怎么看怎么奇怪好不好。”

 

弓弦看了看自己的衣着,没觉得有什么难看或者奇怪的地方,可是桃李都说了,他便顺从的回答道:“那我去换一身衣服,少爷您请稍等片刻。”说着就要转身回房间。

 

“等等!”桃李喊住了他,还是嫌弃的眼神看着他,说:“我有点不信你的眼光了,我要给你挑一身,你跟我出门穿得很奇怪或者很难看的话我会很丢脸的。”然后率先进了弓弦的房间给他找衣服。

 

弓弦看着桃李挑出来的衣服心里默默赞叹了一句不愧是少爷,然后进浴室换掉了身上的西装。

 

换好衣服出来的弓弦感受到桃李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视线,还看了下自己身上有哪里没弄好,然后就听到了桃李的嫌弃:“好慢啊你,快点走吧。”

 

 

 

桃李和弓弦来到了都内最繁华的商业街,可是还没等桃李下车后站稳,他就被眼前的人流量吓到了。满大街都是一对一对的情侣,两边的商店也是粉红色的橱窗




橱窗怎么了呢???????我不知道【歪果仁夏克立】

评论

热度(1)